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那些年上完大学的弟弟

假设沈巍夜尊都是普通人,赵云澜很早就认识他们,这里是个多年不见,赵云澜再次遇到面面的对话小故事x

*没错我又来皮了,只有最后一点x

*真的

——————

面面:人类之所以困惑,是因为欲望太多,而行动太少。赵处长,你有没有想过怎么根除人类的痛苦呢。

赵云澜:???(这小破孩儿想说什么)

面面:割除他们的欲望,让他们日复一日的安于现状,让他们的眼前,没有其他出路。

赵云澜:(默默拿出手机拨通)喂,沈教授,这么久没见你弟弟他怎么回事,让他上个大学怎么学回去了???

沈巍:[学回去了?这话怎么讲]

赵云澜:哎呀就是在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什么拯救世界人类苍生的。

沈巍:[这……你等等我看看…]

面面:hdjsnbxhajns……所以赵处长,你想助我一臂之力吗?

赵云澜:啊好好好,面面你先等等啊,我打完这通电话,马上…

沈巍:我这边只知道给他分配的教书老师是谁,他也没学什么奇怪的课才是……

赵云澜:他老师谁啊?

沈巍:冯豆子,曾经在营销专业。

赵云澜:……

评论(19)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