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番外-度假中(上)

*本来考虑一口气发的,但是我一直习惯性短小,就分上下吧x

*注意:内有澜巍cp出没,逆原著cp,如果不吃的话千万不要点进来

*ooc都是我的,都只是为了开心,别认真

——————————

自从夜尊被罗浮生接回家,夜尊也的确乖乖的没有闹乱子,海地两星交好,世间太平。专门成立来处理异能案件的特调处便也清闲得不行,桑赞汪徵日常上演着恩爱桥段,其他只剩下一堆无病呻吟了。

赵云澜习惯了之前大大小小的案件,已经是个闲不住的人,躺在沙发上思来想去觉得应该带沈巍去度个假,放松放松心情,交流交流感情。单是想象在一片海边,一直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沈教授只穿条泳裤,清凉的海水浸没细白脚踝,挺翘的臀部随着他转身在自己眼前晃过,身上脸上还挂着自己刚刚泼湿他未干的水珠,再一眨眼,还有一滴顺着纤长睫毛滑落,滴进海里……不,打在他心里。

想想就很……啊…兴奋。

什么?泼水幼稚?

这种画面多难见到啊还管什么幼稚不幼稚的。

先不说赵云澜在脑内又想象了怎么美妙的画面,现在他已经咧嘴笑着,连大庆走过都忍不住停在沙发边看着他那样子再补上一句“傻”,结果本周小鱼干还差点被扣掉。

“我决定了!”赵云澜突然从沙发上跳起来一拍手,“我们特调处,放假三天!大家都自己忙自己的去吧,放假放假!”说着就飞速出了特调处。

“……啊?”长城小朋友停下不知道在写写画画什么的笔有点无措,然后就被楚恕之按着肩拎了出去。

林静见状,放下手中随意摆弄的小玩意一个电话打给了丛波,说着交流电脑技术什么的走进了自己实验室。

祝红除了骂这个处里净出死gay还能怎么办?

赵云澜一出特调处就急忙赶去龙城大学,成功邀请沈巍请三天假去海边度假,一路上我们就订最近最大的观海房、落地窗、看日出地说着,心里别提有多美滋滋了。

但是谁能说说,为什么他和沈教授去度假,夜尊也要跟着,身边还有个罗浮生?这小破孩在他们小巍能放开和他黏黏糊糊么。

沈巍似是看到了赵云澜内心那点点小别扭,趁夜尊他们不注意拉住赵云澜的手在手心轻挠了挠。

好吧,看在小巍的面上,不计较了。

“您好,现在我们只剩一间套房了,你们正好四位,是否接受换成套房呢?”

“那……那行吧。”赵云澜回头看了看沈巍,后者也点头同意。

“那罗浮生,面面你们……”

……

“第一次到海边?你不会怕水吧?”

“我怕水?我游泳也不需要你教。”

罗浮生正在陪扒在大堂窗前看海的夜尊。

……

“……算了他们肯定没意见。”

于是四人就这样愉快入住了。套房包含一间客厅,两卧室相邻,窗户正对大海视线很好,方向面朝东边,正好可以看到落日余晖和蓬勃朝阳。每间卧室还带了独立卫浴,整个套间很宽敞,干净整洁,采光又好,说是一次舒心度假的开端完全不为过。

游泳、冲浪、快艇、烧烤,赵云澜强拉着沈巍疯了整整一下午,誓要在这两天玩遍海边所有娱乐项目。

夜尊则被罗浮生护着在浅水区学游泳,好不容易感觉自己浮起来了,罗浮生手一松没扑腾两下就沉了下去,紧张下一大口海水被灌进去,呛得夜尊鼻子泛酸眼角憋出泪花。他学习游泳的能力没他哥好,几个回合下来才堪堪能游到前面,但还不会换气,总是一口闷进去数秒后才从水中冒出头来。

他游累了就爬上罗浮生租的小皮艇上躺着,任皮艇在海面上起起伏伏。刺眼的光似乎被一片阴影挡了住,夜尊放下遮挡光的手臂睁开眼,只见罗浮生正撑在他上方。

“…干什么。”

“感觉你刚刚抿了抿嘴是想让我亲你。”

“滚。”

“都教你游泳了还不给点回报?”

“…………”

表现得不情不愿,夜尊还是撑起身亲了罗浮生一下,然后就听见不远处赵云澜坐着快艇飞驰过,发出“哇哦!!!”的一声。

夜尊一急一把将罗浮生从皮艇上推了下去。

——————————

评论(34)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