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人人说】自投罗网无脑番外

——关于那些尚未解决的小问题


赵处的别墅客厅。

(把镜头对准沙发上两人)

赵云澜:那……我先说对吧,唯一想说的就是,罗浮生和夜尊这小两口什么时候能住离我和小巍远一点儿?他们欺负我们小巍还不够多么??


沈巍:云澜……


赵云澜:小巍你别替他们辩解。就不说上一回古堡中夜尊摸黑爬上罗浮生的床,小巍一个人睡在冰冷的房间里多难受啊。这一回,这一回直接当着我家巍巍的面卿卿我我,搂搂抱抱,搞来搞去的,怎么那么巧,偏偏就选我不在的时候,啊?(气到用棒棒糖堵嘴)


沈巍:其实云澜只是闹闹小脾气,也不是介意夜尊和罗浮生住在这儿,大家别误会他。不过…云澜最近脸色不太好,我担心他有点贫血…(低头扶了下眼镜)他们住出去,应该也更方便些,这几天罗浮生的状态也挺稳定,食物问题我觉得不需要太担心了。


坐在餐桌旁给夜尊喂水果的罗浮生:(低声)小夜……我觉得你哥哥话里有话,对我们有意见。


嚼着水果的夜尊:不,哥哥只是对你有意见,你别瞎说。


龙城第一医院。

(滴……滴……滴……)

许星程:………………

………………

许星程:………………………………

(将摄像机收回。)


血猎组织门口。

(镜头对向他们,说明目前情况)

罗诚:生哥没事吧?那就好。


段天婴:是啊,我们都担心死了。嗯,嗯,诶?原本被……那他现在是吸血鬼???


罗诚:什么?生哥变成吸血鬼了?别骗我啊。


段天婴:嗯……害怕肯定不害怕啊,罗诚,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他啊,我突然有点期待。


罗诚:我也想看看生哥变成吸血鬼什么样子。


段天婴:话说我们是不是忘了许星程,他人呢?哦……住院了啊,之后也去看望一下好了。先给罗浮生买包生煎吧。


罗诚:我是不是就能看到嫂子了(突然紧张)


————————————

没头没脑小剧场,占tag致歉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