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二}

*日常ooc预警,纯属开心,别认真


----------------------------------------------------

“面面,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


赵云澜在餐桌前看着吃饭都不忘嘴角上扬的某人,意外没听到反驳自己对他的称呼,这可真怪了啊。于是他瞅准了距离夜尊最近的一大块红烧肉伸筷子就要去夹,这回夜尊倒是反应过来,在赵云澜之前将那块肉夹到自己碗中。


“得,给我连话都不想说了,那肉你慢慢吃。今天再次幸苦我们的沈教授了,来来多吃点”,说着就将另一块更大的夹到沈巍碗中。在夜尊看来,赵云澜笑的一脸甜蜜满眼的邀功请赏意味,就差站起身隔着桌子再亲他哥一口,真不知道是不是他哥在海星待太久了,怎么看上赵云澜这种人甚至连自己弟弟都不管的。



虽心有不爽,但夜尊还是两三下吃完饭去开电脑,自觉给沈巍和赵云澜留足了二人小天地。


接下来的游戏夜尊顺利被带飞数把,体验了之前一人玩时没有过的胜利快感,说捡到大便宜大概也就是这么一回事,若此时放过那可真不是夜尊的风格。


“你与我在一起很有默契,该如何称呼。”


“在问人之前不应当自报门户么。”


…好吧,也是真的对他有点不爽。


“我叫夜…沈夜。”


“罗浮生。你这名字倒还不错,怎么起了个鬼面的昵称,不符合你的感觉。”


“呵,只能说你还不了解我。”


夜尊滑动鼠标再次点击开始游戏,反复盘算着怎么在海星发展起自己第一个“势力”,他擅长蛊惑,只要能接触到对面的人就一定能让他听自己的,自觉即使不用黑能量也十拿九稳。


夜尊的小算盘在心里打的啪啪响,全然没注意到罗浮生隔麦喊了他好几遍:“沈夜,喂,鬼面,沈面面?话说你答应我的事,不会赖账吧。”


“你想要什么?”


“我想想看啊……先叫声好听的我考虑考虑。”


这什么奇怪的要求。“罗…浮生?”


“这就是普通叫我名字而已吧。”


“那,罗先生。”


“不够,沈面面小朋友,再怎么说我带你吃鸡这么多次总该叫声哥一类的吧?”


“我只这样叫我哥!”


刚这样喊完没几秒,游戏中一辆车就从他身侧撞了过去,成功撞趴下了。


“罗浮生你干什么!”


“没什么,你这都不叫我还怎么深入了解你呢,是吧美人儿。”


“别这样叫我,还不来救一下。”


看着画面中自己被扶起那倒数的几秒,夜尊强压了压心中的气愤换回他这一万年来习惯了的说话方式,明知对面人看不见还是翘起点嘴角笑着好显自己此刻的游刃有余,“我想我们有比较见个面,增加彼此的了解程度,我再兑现我的承诺,你说呢。”




“诶生哥你还真要和他见面啊,就玩个游戏,依我看,没必要和他费那些时间。”一男子看向电脑桌前正花式把玩着蝴蝶刀的人。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只见原本收在掌中的蝴蝶刀经人手腕一巧劲就在空中划过半圈,稳稳指向前方展露锋芒,又像长眼睛般在人松指的那一刻沿同样方向被人收回。


“不是,生哥...还有你刚刚那声美人儿,你认真的么?”


“我都没见过他,听声音感觉罢了,说着玩玩”,在那人一脸不懂他的表情中罗浮生再开口,“说什么能实现我任何愿望,能承诺那么快的不是真有能力就是笨蛋,我不也是好奇,反正明天没事。”


另一人听了他说辞还是忍不住摇了摇头,“我怎么觉得是后者呢.....”



评论(15)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