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拼哥现场的另一边

*拼弟现场
*持续瞎皮

现在,我们的镜头转到哥哥这边↙

Thor:我弟是邪神
沈巍:我弟是鬼面
Thor:我弟会魔法
沈巍:我弟能吞噬
Thor:我弟巧舌如簧
沈巍:我弟能蛊惑人心
Thor:我弟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沈巍:我弟一哭我作为哥哥的前三十集白演
Thor:我弟九界第一可爱
沈巍:我弟宇宙第一可爱
(Thor提起锤子) (沈巍提起斩魂刀)
(笑脸相迎)
Thor:我弟带领一支军队攻打过纽约
沈巍:我弟鼓动地星人袭击海星
Thor:我弟被关过阿斯加德最坚固的牢房
沈巍:我弟被四圣器封印进过天柱
Thor:我弟是个即使被揍数次依旧有用小刀近战执念的法师!
沈巍:我弟是个有蛊惑本领却一直坚持用说给人洗脑的鬼王!

Loki and 夜尊:够了!!!
(呸!臭哥哥!)

评论(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