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三)



他俩相约在龙城A区一家网吧门口,地点由罗浮生定。

一大早,夜尊的小眼神就开始围着沈巍转悠,就等着什么时候给他例行安顿完不要运用黑能量不要惹事,然后同赵云澜一起离开,不过被人用视线这么粘着身为黑袍使的沈巍又怎么会全然不知。

“你已经看我很久了,什么事?”他临出门前还是决定问问夜尊。本来坐在沙发上一瓣瓣吃着砂糖橘的人立马定下了视线,嚼吧嚼吧忙咽下口中橘子。

“哥,我今天能不能出去随便走走。”

“……”

“保证不使用黑能量,多出去几次才能真正了解这里。”

“也不是不行…”,沈巍难得犹豫起来,他相信自己的弟弟应该已经改过自新,来海星的这些时日里也的确没有做违反约定的事,相反,在家更是听话得出奇。或许是时候让他融入这里了。

“那好吧,有事打我办公室电话。”

“没问题!”

沈巍甫一出门,夜尊就为自己换了身纯白衣装,戴金黄面具,右额前留下几缕头发,其余均被梳向脑后扎起一个小揪。若放于某假面舞会上,他无疑会成为其中最引人瞩目又受欢迎的绅士,或着低调出场完美融入整个人群。

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


……
“妈妈!你看那个人!他要去拍戏吗?”
“拍戏……?但是这里没其他的……”
“但是妈妈,他好像一个动画片里的王子啊!”
……

不能使用黑能量瞬移过去,如此淡定走在海星街头的夜尊成功吸引了所有行人目光,他本人倒没事人一般仍旧保持自己步调。按时到了约定网吧楼下,四周环绕一圈,除了不时回头看他一眼间或用手机拍照的路人外,似乎没有第二人站到这里。

事实上他似乎也忘了问那个叫罗浮生的长什么样子,特点,电话,一概不知。

初见网友经验不够?呵,别开玩笑了肯定不是他忘了。好吧,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就觉得对方不会违约不来。

……

“生哥,你说是不是他。”

罗浮生此刻坐在副驾驶上,他摘掉墨镜,隔着条马路一眼就望见那个环境格格不入的人,戴有面具当然看不清那人全貌,但从露出的半边面孔足以知晓面具下的人肯定很好看。

“你可以自己去忙了。”

“你认真的吗,生哥?生哥!!”罗浮生也没管身后他兄弟怎么的不可置信,一下车径直向对面走去。

话说和网友面基这种事,有时候即使是相互交换过照片也不见得真正见面能一下认出对方,交流过后更是可能发现和自己聊天的怕不是一个人,若没见过照片,那肯定也会不由自主按照感觉给对方一个模糊的样貌轮廓。但任由夜尊再怎么想象,抬眼看向对方的瞬间还是吃惊到了。

太像了,但又有哪里和他自己不一样,或许是气质,或许是衣着风格,或许是说话语气,面部表情也和他感觉不一样。实在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他哥和赵云澜的结合体。

夜尊端着副彬彬有礼的姿态,与罗浮生相互自我介绍几句一同进了网吧。这是夜尊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自以为是不动声色地观察四周,实则眼睛发光好奇得不行,忍不住东看看西瞧瞧再瞅几眼别人电脑游戏画面。

这些如同好奇宝宝一般的行为罗浮生全看在眼里,他朝正要过来的工作人员抬了抬手示意,带着夜尊几个转弯拐到了最里面的房间,里面只有两三台电脑,但还安置有咖啡机,冰箱,电视,小沙发等等。

“说吧,你那承诺要怎么兑现。”

一看机会到了,夜尊当即收回方才自己不小心外露的好奇,“我…”

“等等等,你先把你的面具取了,这儿又没其他人”,罗浮生看着那面具摇摇头,“有点嫌弃。”

夜尊低头笑了声却完全没有打算动手取掉,“你们怎么都喜欢看无意义的外在东西,那只是皮囊,都有可能改变,只有人的根本,不变。”

……合着这个人还中二的不轻。夜尊仍喋喋不休说了些什么,罗浮生转身倒了杯热咖啡送进对方手中,近距离看起来,说着那些中二言论的人唇形异常好看,一张一合不时露出点牙齿和舌尖,流畅的下颚线逐渐向上隐于半面面具,睫毛更是比女人纤长,微微卷曲。

“我现在不信你。我让你喊哥,让你取掉面具,这些最简单的要求你都达不到。”

当然这些要求也不是多么重要,放在平时罗浮生断不会计较这种小事,只是想欺负欺负对面这个人罢了。他也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沈夜说了那么久突然无措的表情,所以说为什么他如此执着游戏称霸呢。

夜尊还是将面具摘了下来。当时罗浮生那句美人儿是玩,没想到真的是个美人啊,世人皆爱美者,他罗浮生更是对此没什么抵御也没想着抵御,不管对方心里打的什么算盘,此时只他们两人同处一室,看起来又很好骗,这种美人主动找来的机会可是真不多。

“其实我目前还没有什么特别想实现的事,但是我姑且相信你说的,可以吧?”

“当然。”

两人相视友好一笑,内心各怀心思却出奇一致:果然赚到了!

——————
其实我只是想写肉。。

评论(15)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