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四)

等肉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失望了,我也想啊!只能说,时候未到,吃干抹净这种事情怎么能放弃呢

*就,继续日常ooc,开心就好,别认真

————————————

罗浮生感觉沈夜真的有在尽力说服他上自己的船。

他看着他说干了嘴唇,就伸出一小截舌尖舔舔,说得有些累了,就抿唇稍歪头看着他,眼中灼灼生辉等待他的回应。真是可爱的紧。

但是没有人会因为游戏这么努力去拉拢别人,至少罗浮生在龙城混迹这么久不相信有这种人存在。

靠墙的电脑桌前早有人备好的新鲜水果,一盘红润而胀鼓的小樱桃在其中非常惹眼,夜尊说话间隙视线总时不时被吸引过去。这个小小的红色果实他在地星从没有见过,来到海星居住的这些天里他哥买来过不少吃食但都没有这个水果,正好有些累了,他一时也不清楚自己对人洗脑的成功与否,看他始终锁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应该没有八九分也有六七分了吧。

夜尊挪到桌前拿起惦记已久的水果送入口中,没想到其中有核,下咬的那一下没收住力牙齿还被小核硌到了,咀嚼动作明显停顿了下,酸甜汁水就在此时浸到舌头,有点好吃。看他左看右看愣是没找到垃圾桶,罗浮生从另一旁将桶用脚给他拨了过来。

“看你这样,不会是这么大了没吃过樱桃?”

扑闪几下的眼睛证实了他的疑问,这可真是...

“我给你教樱桃的正确吃法吧。”罗浮生拿起一颗比较红的,“张口”。

这和他自己吃有什么不同,但夜尊也确实没再多想半张开口等着。樱桃刚被放至两唇间他甚至还没叼稳,只感觉眼前倏地有黑影压下紧接着唇上就被施加了并不算温柔的压力,那颗樱桃被直接推入,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同时挤入口中勾住小樱桃翻搅一圈,牙齿蹭破薄皮酸酸甜甜的果液味便在味蕾上迅速蔓开,果肉已经被搅动碾压至不成形,直至被人按住后脑勺,带着后退几步跌坐在椅子上时夜尊那停滞的思维才又开始运转。

比起惊讶和羞赧,气愤更多的冲上脑门,而那个不经同意兀自在口中肆意的逼着他的舌头也缠绞一起。

夜尊在此时还记得什么同沈巍约定的种种,一团黑能量气体在右手掌心两秒聚集作势就朝罗浮生腰腹打去。

落在普通人身上如此近的距离断不可能躲开,但罗浮生仿佛早有预料,及时松开夜尊侧身,那团黑能量仅仅擦着他衣服冲过砸在水果盘上。盘子摔在地上水果咕噜噜滚落一地。

不等夜尊聚起第二团气体一把明晃晃的刀刃已经抵上他喉口,不差分毫便可刺入肌肤,结果那人才慢悠悠将刚才从他那掠来的樱桃果肉咽下。

“你这样我就明白了,你是地星人,之前那次大战都结束了你这是……又想被那个特调处抓进去么?”

“那也得杀了你…!”

“别生气,你可能对海星这边太多事不了解了,你现在是在龙城A区,虽然明面上有人管理,但也算我罗浮生的地盘,黑白两道知道么?”
“我们完全有能力压着你回特调处。”

夜尊难得冷静一下,放弃再用黑能量攻击。刚刚那一下已经让他气红了脸,气呼呼又没想到办法回击的样子煞是可爱。

罗浮生动作干净利落地收回小刀,“再说,可是你最初找的我,承诺还没兑现就反悔了?”

“……今天饶你不死。”可以说夜尊几乎是咬着牙说话,倒是逗乐了对面的罗浮生。

“明天你也不能拿我怎样,今天先安分点吧,还有,刚刚那个樱桃真好吃。”

“闭嘴!”

罗浮生开车将夜尊送回去已经差不多饭点了,两人那之后只是和谐地玩了几局游戏,口头上相互了解了解,但夜尊报复似的见人就追上去打,人头数明显比以往多了一倍。

刚一进门,早已下课回来的沈巍就从他身上感知到了细微的黑能量残余,肯定是不是又在外面惹了事端 ,“你违反约定擅自使用黑能量,我要带你回去那边。”

“哥,我……”

“您就是他的哥哥吧, ”罗浮生先一步开口挡在夜尊身前,“我是罗浮生,今天你弟弟用黑能量不过是救了我,就别责怪他了。”

沈巍疑惑地皱起眉头看了夜尊一眼,后者低头臭着一张脸也不知道怎么了。

“真的这样就好,只是……罗先生,虽然在那次之后海星人知道地星人存在已不是稀奇,但毕竟两星曾存在过争端,还希望罗先生对我弟弟的事保密。”

“那当然,另外……你弟弟似乎对外面很多事还很陌生,不知道是否可以让他平常来我这边帮忙,我是一家店的老板。”罗浮生回看了夜尊一眼,成功让夜尊将刚要出口的反对给憋了回去,自己攻击在先,哥哥目前又在,理亏,成了吧。

虽然答应了,但自始至终沈巍都不知道夜尊在外面到底干了些什么。那人一走夜尊就摔门一人进屋扑在床上,露出的耳尖有点微微泛红,要他照镜子看的话他大概也只会说是被气的:“美人儿,比起樱桃你嘴巴更甜。”罗浮生临走前凑他耳边如此说着。

评论(15)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