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五)

*旅游在外只能手机码,这是迟来的第五章,日常表示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别认真

————————————

“这个罗浮生,是个从小在黑帮长大的少爷,近几年接手管理洪帮,诶,我给你说,洪帮作为龙城最大的黑帮组织却是政府机构私下默认了的,这么多年都没管。不过……最初情形不知道,就我做记者这么多年,也还真没有见洪帮做什么大的坏事,大概就是什么黑白两道共存吧。嘶——我说你找我查这些干嘛,我和你很熟吗?”

丛波由电脑前抬起头看着自顾自拉椅子坐他旁边的夜尊。其实今天一大早,他刚路过特调处门口就被便服状态的夜尊拖着进去,二话不说开始强迫他找罗浮生是个什么人,仿佛他们两个认识多年一样一点不客气。桑赞、汪徵二人也是,看着他被拖进去也不管管,不会真以为这家伙已经完全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了?

绝对是装的,绝对是装的。

“给你说话呢听到没有啊,你也不是特调处的吧就让我帮你找资料。”丛波再唤了次坐旁边突然一言不发的人,又伸手在他眼前晃两晃。还没等到什么回应夜尊直接无视他起身往出走,脑内肯定又打着不知名的小算盘,至少丛波看着他脸上挂的那丝笑意是这么感觉的。

到底要不要给沈教授说,要不算了吧,他弟惹出什么乱子那黑袍使肯定都能解决,他又在这儿担心个什么事儿啊。

再说夜尊,自从这天知道了罗浮生身份,这个原本有点拒绝被他开车接去网吧的人反而每天积极下楼等着。

沈巍对夜尊出行没多说什么,罗浮生一天也接得乐此不疲,偶尔有事情要处理就把夜尊放在网吧,自己一解决完又忙着赶回来,没觉得他是地星人这点会对自己构成什么威胁。

据他那帮兄弟之后讲述,这是他那罗浮生第一次对人表示好感如此明显,他们喝酒调侃说别是真挂在这颗树了罗浮生一开始还不认,端起酒瓶几大口下肚才哼笑一声说道只是感兴趣,最后还不是默认了他们称呼夜尊为嫂子或是弟媳或是其他什么,搞得那位美人跳脚数次。

而这段时间里夜尊当然没有闲着,被天柱封印了万年尚且记着自己最初为报仇而定的目标,这短短几日他能只是安稳玩着游戏吃着鸡?肤浅!

罗浮生一走,网吧所有工作人员乃至网友都可以是他的发展对象。本就是生的好看的人,眼中稍带点感情就让人觉得真挚,实在不行就装装委屈,总会有收获的,这也算他碰壁几次后得出的经验。

于是罗浮生从网吧门口一路走进去,自己这么几年来已经看熟悉的地方此时就多了些奇怪横幅。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

“这怎么回事。”

“啊,生哥”,一个工作人员小跑过来,“这些是沈夜提议的,说是为新款游戏想的宣传词,我们都感觉还不错就……”

“行了,他人呢?”

“在那边”,这小兄弟回身指了指网吧大厅比较角落的电脑。

从这里只能看到人半个脑袋,罗浮生专门绕了半圈从后排步步走向他,夜尊也是没发现,仍旧带着隔音耳机窝在椅子上,叼着根薯条正一点一点往嘴里送。

罗浮生站后面看了半天,直到这局游戏结束,夜尊才从游戏退出时的短暂黑屏中看到人影。他将薯条放入口中的动作明显一顿,而罗浮生就趁着这个空子,俯身咬走他还没吃进嘴里的那一小截。

“你什么时候来的?”

“先别管这个”,罗浮生揉揉夜尊脑袋,不出意外被打开了手,便又转手敲他脑门一下,“怎么,揉你都不行?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地星还有传销学院,你肯定是里面的优等生。”

“我哪里传销了?”夜尊表示不平。

“那这一堆的横幅标语……”

“游戏宣传词。”

“我看着像传销词。”

“加了个人信念的宣传词。”

“那不还是传销词。”

“罗浮生!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改变你的想法。”

“呵,否则呢?”

夜尊被堵得半天没说出话,气不过去拿最后一根薯条还被罗浮生抢先一步又拿去了。

“别急,想吃之后再给你买,今天我有个兄弟从国外回来,一会儿带你一起去吃顿饭。”

“你又想干什么。”

见夜尊瞪着眼睛看他,罗浮生一时间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我又想干什么?带你去吃龙城这边你没吃过的地方菜,是你这脑袋一天都想得什么。”

“那我哥…”

“打电话,说你下午不回去吃了。”罗浮生直接掏出自己手机放夜尊面前。

第一通电话…没人接。第二通…还是没人接。夜尊又打了赵云澜电话,本来只是想着随便试试…

“赵云澜,我哥在你那儿么。”

“哟,面面啊,你哥当然在我这儿了。”

所以他哥又不在学校待着好好上课辅导学生,就知道去特调处找赵云澜!

“给我哥说我下午不回去吃饭了。”

“出息了啊,都知道不回家吃饭了,你是不是有…”还没等对面把话说完夜尊果断挂掉了电话。

[嘟…嘟……]

赵云澜拿开电话,抬眼正好看到倒完水回来喝的沈巍。看着赵云澜有些复杂、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担心的表情沈巍还以为又有地星人作祟。

“不是不是,不对…也是,你弟刚打电话说下午不回来吃饭了”,赵云澜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走到沈巍跟前就是勾肩搭背,“没事,正好从你弟弟来以后,我们好久没两个人吃饭了,那小孩儿看我的眼神总是不友善。”

“不要紧么。”

“不要紧!你弟都多大的人了还担心被卖了不成,他可是夜尊啊又不是其他人。”

见沈巍还有些不确定赵云澜又亲了他一下,“对吧?”

“那好吧。”


评论(10)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