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六)

*下章肉,面面日常要被欺负进行时

*ooc这种东西肯定有,但是随意观看开心就好

*不知道有没有错字,嗯……
——————————

美高美,龙城最大的夜店。

店门外只有隐隐音乐声,一群夜晚相约出来的小孩从门前跑过时驻足看了眼,又黑又厚的玻璃完全掩藏了里面的情况,他们只片刻休息又欢闹地跑开了。然而一走进深处就仿佛另一世界,一些人卸了白天伪装原始、疯狂地在舞池里摇摆,不知开了多少分贝的重低音击鼓一般砸着耳膜,脑袋都被这蓝红变换闪动的灯光和音乐搅成一团。

夜尊觉得他早该拒绝罗浮生的。一时好奇跟着罗浮生来看看海星的酒吧夜店,现在脑袋晕晕乎乎得不是一点,台上又有四束白光转着圈打向人群,有节奏变换闪烁的光加之先前几杯酒作用,醉意好像就在此时不合时宜地爬上脑袋,一不留神就被人群挤去舞池中间,方向难辨。


“你那朋友叫什么?”

“许星程,怎么?”

“随便问问。”

罗浮生载着夜尊来到机场,像是掐准了时间,车停下没多久就看到一架飞机降落在不远处。

“你先在这儿等等。”

这天倒不算凉爽,微风穿过宽阔的机场不忘再来眷顾他们车前一隅地方,夜尊就把衣领稍微拉开了些,靠在车前看着罗浮生走上前迎接他那朋友,看他们一见面就勾肩搭背兄弟长兄弟短地聊着天回来。

许星程回国前就听说罗浮生难得的有上点心的人,这一见面着实也被惊到了,脑中就一个字:美,但又不是女性的那种美。夜尊没戴面具,整个面容就落在了对方眼里,许星程盯着夜尊看了数眼忙用胳膊肘顶了下罗浮生胸口,“你可以啊,怎么认识的?”

罗浮生笑着抬手压住他的背往车跟前推,“行了别看了,快上车。你坐后面。”

夜尊以为在说他,转身正打算往后走被罗浮生一下叫住。

“沈夜,不是说你,我说他呢,你继续坐前面。”

“……好啊罗浮生,我们这么多年兄弟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见色忘友啊,都把我打发到后面去了。”许星辰虽然嘴上抱怨,可还是乐着坐到了后排。

从这刻起,乃至整个饭局,夜尊都陷入了一种好似被罗浮生带着先见朋友认识后见家人,最后………的奇怪错觉中。不过菜也是真的好吃,夜尊在还没熟悉他那帮朋友前就先埋头认真吃起了一大桌美味的饭菜。

也不知吃了多久,餐桌上饭菜基本都被他们解决了干净,几个空啤酒瓶也横七竖八躺倒在桌边。一场饭之后原本生疏的熟悉的都聊得热络起来,沈夜情况他们都了解了大概,却没有一个人说是忌讳他。就连曾经没怎么沾过酒精的夜尊也喝了少说有四五杯,坐在罗浮生旁边微红着脸打了一个小饱嗝,但其实他确信自己没有醉,脑袋清醒的很。

“这都吃饱喝足了,到你那店去玩玩吧,兄弟们正好多聚聚。”

桌前一人提议,他说的店就是美高美,目前也由罗浮生管理着。虽然是夜店,但并没有外人想得那么混乱,除了私下有人约在里面做些不上台面的买卖——他们也管不着,团体犯事真是没有,一是没有火药引子,二是那些人也不敢,罗浮生这人对人好就是打从心底得好,若是被列入肃清对象,下手也是毫不犹豫。

罗浮生看了看旁边对这边夜店有点好奇的沈夜,问道:“你去么?”

“……”

“有什么纠结的,走吧,也带你去玩玩。”罗浮生压根不觉得夜尊会拒绝,起身顺手揽着他的肩作势要走,还没一步就被夜尊把手拨开,“别这样碰我”,抬眼看到其他人聚集过来的目光又不经多加了句,“离我远点”

罗浮生眨眨眼还未反应过来,手尚停在半空中,后面一众兄弟倒是炸开了锅胡乱起哄。

“哟!!我们生哥也有被人拒绝的一天啊。”
“长见识了!”
“沈夜干得好!”
“诶,不是应该叫嫂…”

“你们这些人类,闭嘴!”夜尊忙阻止那人还没完全脱口而出的称呼,恼得耳尖都泛了红,眼睛更是看着水水的,眼眶红了一圈,知道这都是无意表现,但其中还是有人看得又忍不住吹口哨感慨了一下。




所以他当时真应该拒绝的。

来到这里只不过是多喝了一两杯酒,从包间出来去完洗手间后,被罗浮生给他一再警告要远离的舞池吸引,想靠近随便看两眼。

耳边音乐突然再入高潮,人群也随着音乐更加躁动起来,就仿佛不管认识不认识,只要看上眼就是自己去抓捕的猎物。

夜尊揉了揉被音乐吼得有点发痛的耳朵努力从人群中往出挤,两男一女就在他将要走出人堆时围了上来,夜尊刚后退一步想绕开就被其中一个男人拉住手腕,还不怀好意用指腹上下摸着他手背,说着乱七八糟的荤话。轻薄意味再明显不过,对这些人还保持什么礼貌,更何况他现在状态也不怎么好,混乱场面和醉意已经让大脑乱如麻。

“小哥,你长的真好看,我身为女人都有点羡慕了呢,今天晚上不如和我们一起玩吧。”

那女人用涂有指甲油的手指沿他胸膛前一路下滑至腰间,身体不停想着往夜尊身上蹭,廉价化妆品味扑鼻而来,两男的还继续抓着他胳膊不放。

夜尊本能的几乎对此厌恶到了极点,五指张开用力,想也没想就将黑色气体在掌心慢慢汇聚成一团。

“你们能把手放开么。”

因这一熟悉声音夜尊手上突然散了力,三人一看清来人是谁立马松开手后离一步,哆哆嗦嗦低头唤了声生哥。

罗浮生明明是在笑他们却看不到一点温度 。

“我不管你们想玩什么,找其他谁玩,但我的人,你们碰不得。”说着就将夜尊一把拉到了自己身边,夜尊脚下不稳跌撞了两步,刚刚那女人的脂粉味也粘了过来惹得罗浮生皱起眉头。

三人一见形式不对还能管得上什么,打着哈哈转身就逃离现场。

罗浮生本想着沈夜只是去趟卫生间不至于出问题,谁知道这家伙醉意上头不明显,只是晕着脑袋糊糊涂涂在夜店乱跑,若不是自己出现及时,今晚这美高美总得不得平静。

美高美总共占据了整整一大栋楼,地下一层、二层舞池和包间,一楼单纯闹吧,包括台球飞镖等普通娱乐,二楼ktv,三楼及以上就是各种层次的房间了,方便耽于夜生活的年轻人放纵过后入住。罗浮生拉着半醉不醉的夜尊向那帮兄弟打过招呼后就上了最高层他为自己留的房间,面积相较其他的肯定更大,装修更加精良。

离开喧闹的舞池和一阵阵不间断的重低音轰炸,夜尊总算是找到了得以恢复一点清明的地方,刺鼻的脂粉味还粘得紧,他主动向罗浮生要来浴巾要去洗澡。
热水一开,水汽慢慢蒸腾满整个空间,兴许酒劲还没完全散去,洗到一半就感觉自己这么多年来不曾被唤醒的情欲有点发芽趋势,虽然对这种事情自己可以说几乎是一张白纸,虽然又只是一点点,但想法一旦产生就会不由自主将注意力集中过去,正好这个罗浮生时不时气他,现在回回礼。

恰巧罗浮生踏入浴室不知道是来拿什么东西,夜尊半推开阻挡的玻璃门扒在门边,隔着水雾笑得一脸顽劣:“罗浮生,我现在想干一件事情。”

对方只怔了一瞬。

“巧了”,罗浮生脱下外套,顺手捞起刚刚拿进来的那个小瓶向夜尊走去,他同样回了一个痞坏的笑,“我也正想干一件事情。”

评论(10)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