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哈哈君

搞面狂人#龟速更文,全部随缘,最近可能会消失几天#

【生面】见网友要谨慎(八)


夜尊一直睡到快中午才醒来。

他迷迷糊糊扯着被角翻了个身,身后痛处被牵扯到顿时一个机灵清醒了大半,全身还酸酸软软的,昨夜小算盘再打失误甚至把自己坑进去的记忆一股脑涌进脑海,夜尊皱着眉头,无论身体还是心灵都苦不堪言。就说明明是自己想压了对方,怎么就被那个家伙给反客为主,折腾着泄身了三次。

盖在被子里的手攥拳打了床铺一下,抬眼近乎可以用恶狠狠一词来形容地横了始作俑者一眼,而后者竟是一手撑头餍足笑着侧卧他身边,将他从睡醒到气愤回瞪的小表情看了十有八九。

“罗浮生你竟然敢上了我!”

这是夜尊哑着嗓子喊的第一句话,气势是拿出了十成,震慑效果大概......他本想将罗浮生一脚踹下床去的,力都没用出来就只好因疼痛收回。这一动,他感觉股间应有的黏腻感不在,只是留有一阵一阵的疼,应该是罗浮生事后已经为他清理过了。

等等。

怎么清理的?清理了多久?他会不会还做了其他事?

此类问题突然充斥着夜尊大脑,只是单纯想一想当时情景他面上便噔地红了一片。

罗浮生怎知道他脑子里都在热闹些什么,只当他是那种亲热完就娇羞的类型,忍不住又在夜尊红嘟嘟的嘴唇上亲了一下。说实话,昨晚情事一过,罗浮生感觉曾经如此接触过的男女都像没了味,只是肉体欢愉一刻,不…或许那都比不上这种满足。

夜尊一夜不在家,赵云澜和沈巍便久违地明目张胆在家中亲热。沈巍面薄,又因为夜尊是他亲兄弟,近期除了深夜在卧室里,其实时候断不会像曾经那样由着赵云澜乱来,所以这晚我们的赵大处长可乐坏了。

恰好第二天两人都休息,赵云澜又难得的亲自下厨做饭,论饭菜色泽味道他自觉不如沈巍,但还是…很可以了嘛!两三盘菜端上桌,心中有点忐忑又有点期待地夹起一筷子喂到沈巍嘴边。

“快尝尝快尝尝。”

沈巍张口吃进去,浅笑着点了点头。赵云澜心中大受鼓舞,沈巍本是打算自己动筷子吃的,却被赵云澜一筷子接着一筷子地喂,都有点吃不过来,只好也夹起一筷喂进他嘴里。

“别只让我吃,你也快吃点。”

夜尊被罗浮生送回家,一开门看见的就是这种场景。

他被人压着经历了半晚上情事,难以启齿的地方现在还疼着,走路都有点别扭,这两人不仅没有担心他还在家里悠哉吃着饭,差点一口气就憋在了胸前没导出来。

“…哥!”

沈巍正吃进一口饭菜,咀嚼咀嚼着咽下,听到声音向门口看去,不可置信到那声“哥”竟然还带着点委屈?夜尊也着实正瘪着嘴,身后罗浮生刚上前一步就又垂目斜人家一眼。

沈巍扶了扶眼镜上前,礼貌颔首再看向罗浮生:“罗先生。我弟弟昨天都在你那里吧,真的麻烦你了。”

“哪里,昨晚本来说是只吃顿饭,但是后来玩得太过尽兴,一不注意就过了时间,便将他带去了我家,没提早给你们说。”

沈巍和后一步过来的赵云澜听闻这话不约而同看向一旁仿佛被按了静音的夜尊,他原来是这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特调处众人都实践过,不可能啊。

他们又沉默打量一下夜尊,看着夜尊突然转身别扭着却假装正经地一步一步走进自己房间,赵云澜更是震惊了半天,因为吧,这样子怎么看怎么觉得似曾相识,就像是当初他们两人做过火后……心中疑惑突然有了点答案,

不会吧。

夜尊吗?

他手臂搭在沈巍肩膀上看看夜尊背影又看看罗浮生,打趣笑着打破了这气氛。

“哈哈哈,那个…罗浮生是吧,进来坐。”

罗浮生摆摆手婉拒着,“不了,其实我这次除了送沈夜回来,还想请沈教授答应一件事。”

“请说。”

“我想让他以后到我家去住,我看沈夜对这边情况还有好多不熟悉,正好我和他也处得来。”

沈巍一时间拿不准,主要是担心夜尊出去闹出乱子,“这……”

“啊…这不是挺好的嘛,好事!好事!是吧沈教授?”

能把这个小破孩推出去,这等好事他赵云澜求之不得啊,于是他急忙帮沈巍做着主意。

“你看啊,他怎么说也是个成年人了,你总不可能一直把他留在咱们家不让出去吧,这正好能更好的融入社会,了解海星的各种情况,也可以交到朋友,比如”,摊手意指罗浮生,“这位罗浮生!罗先生,是不是。”

赵云澜的几番说词加上罗浮生看起来也十分靠谱,沈巍最终还是妥协了。

罗浮生一走,赵云澜忙拿胳膊肘捣了捣沈巍。

“我看那罗浮生对我们家面面有意思。”

沈巍眨眨眼,被赵云澜一提他才后知后觉将夜尊前后反应还有罗浮生所提要求联系一起。

“那,那我们这是…”

见自己家这位终于反应过来,赵云澜伸着懒腰往餐桌走去,懒洋洋拖长了嗓音说着:

“我们帮助这小孩把自己送出去咯。”

画面转到夜尊这边。

其实这件事情自始至终,似乎没有任何一个人问过我们小鬼面的意思,直到走出房间看到他哥和赵云澜帮他把行李都打包差不多了,才知道自己被从这个家里泼水一半泼了出去。

————————
       在这篇文中我将沈巍赵云澜的cp没有特别清楚的攻受之分,一个原因就是……其实我更多的是站沈巍受了,没看过原著的我顺利逆了原著cp是这样。
       但是没上床分什么攻受,日常里面我又很乐意看两人互攻,甚至爱让面面称赵云澜为嫂子,所以他两呢我就不打什么tag了。
      就,有人懂我的吧,咳嗯,假装有x

评论(14)

热度(269)